地方 地方焦點

疫情期失業原民返鄉陷困境 邱奕勝送500住戶關懷物質

▲疫期失業原民返鄉生活陷困境,邱奕勝送500住戶關懷物質。(圖/市議會提供)

▲疫期失業原民返鄉生活陷困境,邱奕勝議長(左三)送500住戶關懷物質。(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重創百業、紓困標準又嚴苛,尤以打零工維生的原民朋友生計更艱困!桃園市議長邱奕勝7日帶著230箱泡麵、肉醬罐頭50箱、餅乾70箱等各類民生物質,前往桃園原民區復興區,捐贈給復興區公所由區長游正英代表受贈,發送給復興區500戶生活困苦家庭,解決燃眉之急!

復興區長游正英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在外工作的區民,因就業性質大多數屬於無雇主及打零工的族群,不符合申辦紓困方案,在房租、學貸等經濟壓力下,生活陷入困境,只好於疫期黯然回到原鄉!

▲疫期失業原民返鄉生活陷困境,邱奕勝送500住戶關懷物質。(圖/市議會提供)

獲悉復興區原民朋友生活陷入窘境,邱奕勝議長甚表關切,7日由市議員陳瑛、簡志偉議員、區長游正英及復興區民代表會主席林玉花、區代表、羅浮里長等人陪同訪視家戶,實際了解原民生活狀況,致贈230箱泡麵、肉醬罐頭50箱、餅乾70箱等各類民生物質,希望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各界的關心,為原民爭取更多社會力量的介入及協助,早日度過難關。

若有善心人士欲捐贈救濟物資給困苦家庭,請逕自聯絡復興區公所機要室簡小姐0933206876、03-3821500#3103。或寄送到復興區公所社會課(336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20號)以統籌辦理。

▶激殺2.8折!賣超好的「卸妝神水」每瓶才283元 全臉適用同時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