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Delta「667名居隔者」採檢出爐!枋寮醫院將在7/10、11做三採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屏東發Delta變種病毒株群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中心陳時中今表示,經過全院篩檢,目前都是陰性,會慢慢恢復部分門診,但仍處於降載階段,經過第三次採檢,只要全數陰性,就會恢復醫院營運。另外,Delta變異株相關接觸者,667人採檢都是陰性,並沒有新增案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及其相關個案關聯圖及枋寮醫院平面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及其相關個案關聯圖及枋寮醫院平面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急診在7/3急診人員再次篩檢,全數陰性,已恢復急診醫療服務;7/4完成急診工作人員301人採檢,同樣皆為陰性;第二階段一部分門診在7/3-7/5第二次全院篩檢也全數陰性,陸續恢復部分診醫療服務,但門診仍處於降載。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 枋山、枋寮 )調查追蹤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 枋山、枋寮 )調查追蹤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強調,屏東Delta變異株沒有新增案例,目前居家隔離案例都已經檢驗過,667人都是陰性,所有社區篩檢並沒有發現新增病例,醫院裡面這兩天已經做過全院篩檢,全數都是陰性,第三階段將在7/10-7/11第三次全院篩檢,只要全陰性,就會恢復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