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開車「昏睡路中」 搜出1.82公克安毒慘了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李姓男子,疑似剛吸食完毒品,竟將車子停放在馬路中睡覺影響交通,被人發現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叫醒睡夢中的李男,他一臉神情恍惚的表情,立刻引來眼尖員警的注意,隨後在車上找到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名男子疑似疑似剛吸食完毒品,竟將車子停放在馬路中睡覺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到場並在車內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於5日下午2點45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小港區沿海三路上,有一部自小客車不知為何停在路中,嚴重影響交通且車內還有人在睡覺。員警獲報案到場,果然發現有一名男子昏睡在車內,立刻拍打車窗叫人,「先生,先生,你怎麼睡在這裡?」,該名男子被叫醒後,竟企圖逃離現場,所幸被眼尖的員警出聲制止阻攔下來,但他這舉動反而更引起警方的關注,立刻盤查身分,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1.82公克。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在車內發現毒品安非他命1.82公克。(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經警方調查,這名睡在車內的29歲李姓男子,是警方列管的毒品治安人口,他疑似剛吸食完毒品,竟沒想到開車都會睡著,警方訊後依照毒品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檢方偵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嬤「太想孫子」 大雨中走5公里迷路…真相令人鼻酸

長髮短褲女「重量級連結」!業績超慘淡 哀嘆都是疫情害的

6層樓分租套房噴火煙警鈴聲大作 中山大學女學生嗆傷驚險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