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嬤「太想孫子」 大雨中走5公里迷路…真相令人鼻酸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一名患有失智症的郭姓阿嬤,稱擔心疫情期間孫子在外的安危,獨自外出尋找,不料卻迷失方向再加上滂沱大雨,她無助地呆站在馬路邊,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撐傘替阿嬤擋雨,並安全護送她回家;調查後才知道,原來郭姓阿嬤是一人獨居,根本沒有家人同住,全都是她太思念孫子,所以想起以前的事,才會突然外出要找人。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市前鎮區一名80多歲的阿嬤,因擔心孫子安危不顧大雨外出找人,但其實阿嬤是患有失智症,根本沒有跟家人同住,所幸警方獲報平安護送她返家。(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阿嬤找孫子的烏龍事件,是發生在2日下午3點左右,當時高雄市區還著的大雨,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一名年約80歲的老阿嬤,呆站在下大雨的馬路上,情況非常危險。警方抵達後,立刻下車替全身溼透的老阿嬤撐傘擋雨,並安全護送她返家。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80歲的郭姓阿嬤,因患有失智症的緣故,突然想起往事,加上太思念孫子的情況下,才會顧不得當時下的滂沱大雨,走了離家約5公里的路程找孫子,不料卻迷失方向呆站在馬路上,不知所措。所幸,警方協助平安護送她返家,結束這場尋孫的事件。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長髮短褲女「重量級連結」!業績超慘淡 哀嘆都是疫情害的

6層樓分租套房噴火煙警鈴聲大作 中山大學女學生嗆傷驚險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