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樓窗外出現1.5公尺巨大蜂巢 搗爛「蜂蜜像雨流出」網:快接住!

7樓窗外出現1.5公尺巨大蜂巢 搗爛「蜂蜜像雨流出」網:快接住!(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住宅外出現巨大蜂巢。(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海南三亞市一棟民宅7樓窗外竟然出現巨大蜂巢,消防隊員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蜂巢竟然直徑達1.5公尺,且蜜蜂數量也相當多,危險的狀況已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

海南消防救援總隊三亞支隊上月30日接到報案,位於吉陽區迎賓路一社區大樓外出現巨大蜂巢,由於屋主長期沒在此居住,消防隊員在物業人員的幫忙下,才能進去蜂巢所在的房間。

影片中可看到,巨大的蜂巢緊貼在7樓住戶窗戶外,穿著防護裝的消防人員先噴灑殺蟲劑趕蜂,再用長棍不斷敲打蜂巢,而在清理過程中,大量的蜂蜜居然像下雨一樣沿著窗戶流下來,場面看起來十分壯觀。

蜂巢最後順利清除並且無人受傷,大量流下的蜂蜜卻讓網友表示,「好心疼蜂蜜」、「太可惜了,應該用盆接著」、「看個新聞,我口水卻流下來」、「吃貨最大的遺憾」、「插個吸管,天天就有新鮮蜂蜜喝了」。

▼流下的大量蜂蜜看起來好像下雨。(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7樓窗外出現1.5公尺巨大蜂巢 搗爛「蜂蜜像雨流出」網:快接住!(圖/翻攝自微博/中新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