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爆永春虎林周邊出現確診足跡 「我住附近會不會又被戳鼻孔」

▲永春市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永春市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透露,位於虎林街的永春市場發現幾個感染,北市要開始做區域性篩檢。對此,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2日晚間表示,經詢問北市府市場處,對方表示永春市場目前「沒有」攤商確診,但市場周邊與虎林街一帶陸續有確診者與確診者足跡出現,衛生局正評估是否要來這設立篩檢站。

北市環南市場2日驗出41人PCR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各自率官員視察。接著,在下午3時半的北市防疫記者會上,柯文哲除憂心疫情從環南市場擴散到其他市場外,也透露虎林街的永春市場發現幾個感染,北市要開始做區域性篩檢。

對此,吳崢晚間在臉書表示,剛看到消息,緊急和市場處與衛生局確認,市場處表示永春市場目前「沒有」攤商確診,但市場周邊與虎林街一帶陸續有確診者與確診者足跡出現;而衛生局正評估是否要來這設立篩檢站,鼓勵居民都出來篩檢。

吳崢呼籲,請大家提高警覺,但也不必驚慌。他也說,「我也住這附近耶...會不會又要被叫去戳鼻孔...」。

▼吳崢2日晚間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吳崢)

▼吳崢2日晚間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吳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