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環南市場千人PCR檢測「41人陽性」 今早緊急封閉清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結果今早出爐,發現有41人呈現陽性反應,今早7點半緊急封閉清空消毒。

▲▼北市環南市場大型市場PCR篩檢。(圖/記者宋良義攝)

▲北市環南市場大型市場PCR篩檢。(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6月30日表示,7月1日、7月2日要實施批發市場大規模PCR,這次拜託3個醫療團體,亞東醫院負責環南市場,北榮負責濱江市場,聯合醫院負責萬大,算一算可篩檢1.1萬,而7月3日為備用篩檢日,希望能在7月1日、7月2日做完,7月3日發報告,將來會作為進出批發市場的管制條件,有在大型批發市場作業的人都要做PCR。

今(2日)早環南市場PCR篩檢結果出爐,1日篩檢了1000人左右,結果有41人呈現陽性反應。為了防堵疫情升溫,今早環南市場也緊急封閉清潔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