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嗆柯P 遭攤商酸「騙肖」:演戲去別的地方演,滾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2日爆出41人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緊急偕同陳吉仲、王美花等人,與市長柯文哲一同視察。到場關心的立委林昶佐怒嗆柯文哲,沒想到卻被攤商吐槽,「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

▲▼環南市場攤商不滿林昶佐。(圖/記者呂佳賢攝)

▲林昶佐遭攤商酸「騙肖」:演戲去別的地方演。(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環南市場7月1日進行大規模篩檢,結果在2日上午出爐,發現有41人呈現陽性反應,今早7點半緊急封閉清空消毒,預計在下週二開市後,持PCR陰性證明才可進入市場。根據統計,目前環南市場累積107人確診。

林昶佐表示,這幾個禮拜以來我一直跟指揮中心保持聯繫,希望可以成立聯合指揮所,今天可以看到於進駐,「我是覺得已經慢了啦,原因各界眼睛都很清楚,這段期間疫情有下降還是延燒,大家應該很清楚」。

他說,剛剛市長講的很多「我不同意」,很多是防疫常識,聽起來甚至會覺得是廢話。例如一開始市長講來往人員複雜所以篩檢沒有辦法,「最後還是篩檢啊!最後還是PCR篩檢」,不是要在這邊發脾氣,但這對我們在地來講,很多是一個月就可以做的。

沒想到,沒等林昶佐說完,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隨即開嗆,「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