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士返台檢疫4天命喪火窟!女兒還原通話內容:爸在房間昏迷5hrs

記者黃彥傑、游瓊華、陳羿妏/彰化報導

彰化喬友大樓昨(6月3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消防員陳志帆、4名防疫旅館房客身亡。其中一名陳姓死者是一名傳道士,6月27日才剛與妻子從泰國結束社會服務工作回台檢疫,不料,卻遇到大火罹難,與妻子就此天人永隔。對此,陳姓傳道士的女兒今(1日)中午也現身,還原火災當下,她與母親通話的過程。

▲▼陳姓傳道女兒現身還原火災當時,接到電話的情況。(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姓傳道女兒現身還原火災當時,接到電話的情況。(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女表示,他們住在台中東勢,但可能台中防疫旅館滿了,才會住到彰化,爸媽待在防疫旅館期間,是一人住一間,火災當下她曾與母親通話保持聯絡,母親也一直回報現場狀況,「當時爸爸晚間9點多昏倒在房間內,被救出來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的時候,昏迷5個小時多,送往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此外母親本身是護理人員,就曾向她透露「情況不太樂觀」。

▲▼驚悚畫面曝!彰化喬友大樓惡火 9樓18人受困「用手機燈」求救。(圖/記者唐詠絮攝)

▲火勢相當猛烈。(圖/記者唐詠絮攝)

▲▼ 喬友大樓火災,位置圖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喬友大樓火災,位置圖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陳姓傳道士(51年次),6月27日與妻子一起自泰國回台入住防疫旅館檢疫,原本預計7月12日檢疫期滿,未料卻遇此事,現妻子已移至其他檢疫旅館檢疫中。

►獨/警鈴大響防疫旅館竟喊:測試 傳道士求救「4個字」成遺言

▼陳姓傳道士的遺體將運回台中東勢。(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姓傳道士的遺體將運回台中東勢。(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姓傳道士的遺體將運回台中東勢。(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