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沒錢生活…」阿嬤遭撞骨折忍痛賣菜 外送員借地擺攤幫賣超暖

▲▼阿嬤遭撞「骨折流血」忍痛要賣菜 外送員借地擺攤幫賣超暖。(圖/翻攝就是愛台東)

▲阿嬤擔心沒有生活費,寧願忍痛賣菜,讓旁人看了感到心酸。(圖/翻攝就是愛台東)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東一名老婦人30日上午騎機車要去賣菜時,與汽車發生擦撞,當場倒地右腳流血,但為了生活又想起身去賣菜。當下,一名李姓外送員經過時聽到阿嬤的擔憂,忍不住挺身而出幫忙,並在2小時內將菜賣光,把1795元的收入交給阿嬤的女兒。

該名外送員表示,他30日清晨要去買早餐時,在台東馬偕醫院前的長沙街路口撞見交通事故。當時,一名阿嬤正載著菜要趕去擺攤,卻與汽車發生擦撞,當場跌坐在地上,腳不斷流血地說「我要去賣菜,不然生活過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遭撞「骨折流血」忍痛要賣菜 外送員借地擺攤幫賣超暖。(圖/翻攝就是愛台東)

▲外送員跟豆漿店借地擺攤,一起幫忙阿嬤賣菜。(圖/翻攝就是愛台東)

李姓外送員表示,為了讓阿嬤安心送醫,他立刻跟附近關山豆漿店的老闆娘借場地,並詢問阿嬤菜的價格,決定幫忙販售,事後再將錢轉交給阿嬤,希望有網友看到貼文可以來捧場,「現場有瑕疵品原價打折給你,剩下的錢我補上」。所幸,在外送員PO文2小時後,所有的菜銷售一空,他也將1795元的收入轉交給阿嬤的女兒,「阿嬤的鎖骨斷裂,右腳挫傷嚴重,剩下的就交給辛苦的醫護人員」。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難怪剛剛在關山豆漿看到在賣愛心菜,大家一起做愛心喔」、「我剛去買愛心菜回來、我們就盡微薄之力幫幫那位受傷的阿婆吧,感謝關山豆漿店老闆&一位熱心的外送員幫忙賣阿婆的菜~感恩大家的愛心、人間處處有溫情」、「疫情下看見台灣最美的風景」、「真有愛心,一定有好福報」。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