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TIFA對談落幕 將以3大方式擴大新冠疫苗、藥品供應

▲▼行政院說明TIFA會議內容,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圖/翻攝直播)

▲行政院說明TIFA會議內容,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圖/翻攝直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睽違5年的「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在30日舉行。我方副總談判代表楊珍妮表示,在醫療器材部分,雙方同意簡化審核文件、程序。我方也呼籲美方雙邊合作,以三種方式逐步擴大新冠肺炎疫苗、藥品的供應,包括援助、技術分享或授權代工方式

楊珍妮30日下午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台美雙方在會談中,就醫療器材部分,同意未來簡化醫療器材審核文件、程序,這有利消費者加速取得醫療器材。

另外,楊珍妮也表示,我方呼籲美方透過雙邊合作,逐步以援助、技術分享或授權代工方式,擴大新冠肺炎藥品及疫苗的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