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台積電可做「BNT採購談判」 陳時中曝最新進度:雙方都滿意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鴻海和台積電要協助洽購BNT疫苗,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雙方都非常滿意」,接下來是鴻海跟台積電去做採購談判。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積電和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提案各捐贈500萬劑BNT疫苗給政府,解決民間企業團體在採購過程的困難,政府將進行特殊採購安排,並發函授權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代表政府洽談BNT疫苗。

有關採購進度,陳時中說:「雙方都非常滿意」,接下來他們可以去做採購談判,但這不是上街買菜,採購有很多相關程序。

慈濟方面,陳時中指出,慈濟昨天有拜會指揮中心,由副指揮官陳宗彥接見,雙方有討論、交換想法,了解慈濟為善不落人後的心意,但仍要照原來步驟,讓前兩家公司先進行,慈濟再接下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