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主限重「30天叫40次外送」!體貼小心機感動外送員:是天使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善解人意的舉動,讓外送員很感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說自己30天以來叫了40次熊貓外送,甚至曾經一天就叫了3次。結果貼文一出,底下留言一片讚嘆,外送員們紛紛感動道謝,「如果台灣有一半以上的妳,該有多好」、「身為外送員,深深的對妳致上感謝」、「謝謝乾媽讓我們有錢賺,而且還是好咖!」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30天就叫了40次熊貓外送,還曾一天叫3次熊貓外送,並說平常都只有她一個人訂餐,也都是用線上刷卡。原PO接著透露,如果她是叫熊貓超市外送,都會算一下重量,「例如500g=0.5kg,一筆訂單通常不超過2.5公斤。」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她擔心外送員提不動、機車放不下,也有考慮自己是否拿得動一袋重物上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自己會限重,避免讓外送員提不動或載不下。(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體貼的小小舉動,讓不少人都超感動,「優質客人,妳如果叫我幫妳每天送上樓,我也願意」、「能考量熊貓超市商品的重量,妳真的是天使」、「真是佛心的消費者,自己還限重」、「妳是個好客人,我都想給妳小費了」、「謝謝妳讓我們多了一份收入。」還有外送員直呼「乾媽,帳號給我,鵝子幫您儲值一次99元的pro!」

看到有人勸她訂閱pro,原PO則表示「我沒有加入熊貓pro,因為每次要消費$179,對於一個人訂餐有點困難。」不過,網友馬上給出建議,「其實買pro是划算的喔!就算沒有點到179他還是會算外送費 可以不用擔心這點」、「妳有13筆都超過179了,以最低15外送費來看的話,即使只加入一個月,都很划算」、「其實妳加入熊貓PRO也是划算的,因為妳也會有幾趟超出179,吃那幾趟就回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