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拿零錢取餐!外送員「爆氣拒收」:自己下來拿 他走到一樓傻眼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目前外送平台提供無接觸服務,顧客只要放置正確金額,就能讓外送員前來收取、送餐。一名網友表示,他準備好零錢,沒想到外送員竟然拒收,準備把餐點退回去,還揚言「回報客服」,讓他當場傻眼。

▲▼宅配,外送,防疫,UBereat,foodpanda。(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準備零錢要取餐,外送員卻拒收。(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這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表示,他點完外送以後,要求外送員放在4樓門口,門口的椅子上也有擺放零錢盒,若不想送上樓,他們也願意下樓領餐。

不過,外送員爬到4樓,一看椅子上的零錢盒,竟然隔著一道門,對他的朋友說「我不收零錢,我拿餐點退回去好了」,讓他相當傻眼。

依據2人的對話,網友準備了零錢要付款,外送員卻說「我跟客服聯絡了,你不願意下樓」,「防疫期間,現金就是下樓取餐了,還丟一堆一塊。」網友也急忙解釋,因為沒有外出領錢,所以身上真的只有零錢。外送員則說「那就下樓吧」,對話讓人看了直搖頭。

▼外送員拒收零錢下樓,還要回報客服。點圖可放大。(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外送員爆氣下樓。(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最後網友的朋友下樓領餐,也對外送員說明,「不想送上樓沒關係,但是我下來拿,也是只有零錢可以給你啊。」

眾人看完對話,反應則相當兩極,有些人認為,「重點是一堆一元,讓人感到不受尊重」、「雖然零錢也是錢,但請將心比心。誰會帶一堆零錢跑快遞外送。」

也有人指出,「一堆說零錢怎樣的,啊怎樣一塊錢不是錢」、「不收零錢,寧願客人拿大鈔給他找錢嗎」、「給零錢還好吧,一樣是錢,我曾經收過2,000元的零錢。」

網友後續也說明,零錢盒當中,有50元、10元、5元,以及14個1元,當時放在椅子上,外送員連看都沒看,就直接說「不收零錢」走下樓,所以才會如此傻眼。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