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求助韓國瑜」幫推銷! 願親送襪子到府:可以寄給您試穿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韓國瑜27日傍晚在臉書發文要感謝基層夥伴,近年「打韓」不遺餘力的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也來底下留言摻一腳,表示自己經營的賣襪店業績差,希望韓國瑜幫忙推銷,還願意寄給對方試穿。王還在自己臉書發言,「做生意不分藍綠,韓總如果要買,也會幫他親送,哈哈哈。」

▲▼罷王,罷韓,王浩宇,韓國瑜,罷免。(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稱與韓國瑜是「被罷免同路人」。(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27日在臉書發文「一句話鼓勵我們辛苦的基層夥伴」,貼文發布11小時內累積了7.1萬人按讚,顯示韓在社群網路的聲量仍有一定分量。韓國也在自己的貼文底下留言,「謝謝所有第一線的醫護與警察同仁,謝謝您們犧牲健康與跟家人相聚的時間辛苦抗疫,台灣有您們真好!」緊接著在另則留言寫下「大家今天晚餐吃什麼呢?」

近8000則留言中,也見到了「打韓大將」王浩宇的身影,他先是留言「罵AZ打AZ,國民黨真是好棒棒」酸國民黨表裡不一,之後又留言,「韓總。都被罷免的同路人,最近疫情嚴重業績不好,有機會幫我推銷一下襪子唷!可以寄給您試穿,感恩。」

王浩宇的2則留言也累積近2300個讚。之後王將留言截圖回自己的臉書發布貼文,表示「做生意不分藍綠,韓總如果要買,也會幫他親送,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