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不會不見!「上百台灣鯛」無視三級警戒 塞爆伊達邵社區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三級警戒還在持續,但似乎已經有民眾已經按奈不住出遊的心。有網友貼出日月潭的假日情況,只見車潮湧現、大排長龍,讓網友嘆氣說「日月潭不會不見」,呼籲疫情結束後再來。

▲▼日月潭湧現人潮。(圖/翻攝爆料公社)

▲日月潭湧現車潮。(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月潭湧現人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從端午節開始,每逢星期五,六,日就有一群遊客往日月潭遊玩,商家配合防疫都已關門休息,「碼頭也全數關閉,請大家乖乖配合。可以請大家再忍忍嗎?」、「日月潭不會不見」。

對此網友留言說「蠻意外的,居然有這麼多人出去玩」、「那些人就是看準自個一家子,戶外不到10人不算群聚」、「沒事啦 封城再罵政府阿,不是都這樣嗎?」、「真的是一群台灣鯛民。」

▲▼日月潭湧現人潮。(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其實這照片是在6月20日於「伊達邵社區防疫站」臉書粉專貼出,貼文中表示車潮1.5小時不間斷,遊客至少超過1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