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盒!萊爾富2大門市今加碼販售「家用快篩」 全家也要賣

▲▼萊爾富開賣進口「羅氏家用快篩試劑」。(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今於2大門市開賣進口「羅氏家用快篩試劑」。(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繼昨晚宣布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販售國產福爾威家用快篩之後,萊爾富今(24)日下午起又要在2大門市開賣進口「羅氏家用快篩試劑」,每店各限量100盒,方便民眾買回家進行快篩檢測,售完為止。另外,全聯和全家也分別於今日下午、晚間開賣家用快篩,民眾可依需求購入。

萊爾富表示,今日下午3點起於「台北信北店」、「新北重富店」販售進口羅氏家用快篩試劑,2店各限量100盒,萊爾富也提醒民眾,到門市一定要做好實聯制,進入門市的人數也將嚴格控管,只要超過人數就會請民眾在門市外排隊等候,也請排隊的民眾要做好安全社交距離。

除了這2大門市今日開賣進口羅氏家用快篩試劑之外,萊爾富也宣布6/26起,將同時販售進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一盒5入,售價1800元)與國產「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700元)共計2款,以便利民眾選擇,並陸續配送至全台門市(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實際配送數量,將以各店收到實貨為主。

▲家用快篩試劑即起開放民眾購買。(圖/記者湯興漢攝)

另外,全家預計於今日晚間10點起開賣進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陸續到店,民眾可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購買,每盒5入、售價1800元。

全聯也將於今日下午2點起在雙北共266家有藥商許可執照門市陸續開賣國產「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500元,平均單入只要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