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全家下午起開賣!超商超市最新「家用快篩販售資訊」懶人包

▲▼新冠肺炎快篩試劑超商通路今天下午正式開賣,銷售時間未到店外面就排了大批民眾等著購買。(圖/記者湯興漢攝)

▲家用快篩試劑即起開放民眾購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蕭筠、周姈姈、林育綾/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快篩需求只增不減,為對抗極大採檢量能,食藥署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即起提供全台有需求民眾可至藥粧店、醫療器材行、超商或藥局購買。23日超商開賣首日吸引不少人排隊搶買,最快半小時近乎完售,並宣布加碼開賣消息,《ETtoday新聞雲》整理4大超商最新販售資訊,包括價格、品牌通通一次看,超市部分全聯266間門市也加入戰局,提供民眾參考。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全家、OK mart販售進口羅氏家用快篩試劑。(圖/記者屠惠剛攝)

●7-11
7-11即日起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開賣單入包裝的國產「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盒售價350元,6月25日起則陸續配達全台,同步也將在6月25日開賣進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組5入」,每組售價1800元。

●萊爾富
萊爾富23日晚間開放新竹以北約68家門市(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販售國產「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每店限量10盒,每盒5入、售價1700元;6月26日起加碼提供進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每盒5入、售價1800元,而「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則同步販售,總計2款將陸續配送至全台門市(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實際配送數量以各店收到實貨為主。

●全家
全家預計於今(24)日晚間10時起開賣進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陸續到店,民眾可於全台近3800家有藥商許可之門市購買,每盒5入、售價18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OK mart
OK mart於今(24)日起至30日開賣進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消費者可透過會員系統於全台門市預購,每盒內含5組,售價1799元,預計7月9日開始取貨。

●全聯
全聯於今(24)日下午2時起在雙北共266家有藥商許可執照門市陸續開賣國產「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一盒5入、售價1500元,平均單入只要300元,每店限量開賣、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