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爭取小黃優先施打!孕婦、75歲長者、殯葬人員開放接種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孕婦即日起,開放選擇疫苗接種。(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孕婦即日起,開放選擇疫苗接種。(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連8天零確診,而縣長林姿妙表示,為了加快疫苗施打進度,孕婦即日起,可向接受產檢的醫院或診所登記疫苗施打。另,6/25起,將75歲以上長者列入施打對象。

另林姿妙感謝中央採納縣府的建議,將殯葬人員列入第二類疫苗接種對象,並呼籲計程車司機也屬高風險群,建請中央將宜蘭的計程車司機,納入優先施打疫苗範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說,為了加快疫苗施打進度,自6/25起,新增75歲以上長者為施打對象,而為協助其儘快獲得疫苗保護,22日下午會由12個戶政事務所主任,將「施打疫苗通知單」送達至各鄉鎮市公所,民眾若有任何疑問,可以跟所屬的12鄉鎮市衛生所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