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菜、環南市場延燒 林昶佐曝已聯繫陳時中「做好準備進駐北農」

▲▼立委林昶佐施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林昶佐。(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北農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截至目前為止至少累積45人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也緊急出面說明因應措施,並決定4000人在快篩後確定陰性者,全部先打疫苗。對於北農疫情延燒,萬華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表示,他已經跟衛福部長陳時中聯繫過,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做好隨時進駐北農的準備。

林昶佐指出,自疫情爆發後,不斷收到攤商與民眾反應,包括北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還有環南等多個大型傳統市場未做好分流、未落實防疫措施等,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地處南萬華人口稠密區域,不只是蔬果的集散地,每日更有來自多個縣市近萬人員進出。

林昶佐強調,幾週前有確診個案傳出時,就一直收到陳情案件,表示後續並未落實疫調與匡列,讓每天仍須上工的攤商人心惶惶。

林昶佐表示,他已經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聯繫,並請指揮中心做好必要時進駐的準備,也請市議員跟市府持續追蹤相關作為,希望儘速把疫情做好控管,目前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是熱區,台北市府需要盡快做施打的規劃與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