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酒吧怪男纏上!調酒師突遞「帳單」不收錢 看見暗號秒救援

▲▼外國女網友遭騷擾,調酒師神救援。(圖/翻攝Twitter@trinityallie)

▲外國一名女網友在酒吧遭陌生男子騷擾,調酒師遞出「帳單」神救援。(圖/翻攝Twitter@trinityallie)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女網友翠妮蒂(Trinity)與朋友在酒吧聚會聊天,卻被一名陌生男子不斷糾纏,此時,吧台後的調酒師麥克斯(Max)突然湊近並遞上「帳單」,上面竟寫著一個「救援暗號」。她照著指示做後,對方果然協助解圍,把騷擾者趕走。

翠妮蒂起初非常困惑,心想自己明明尚未要求結帳,仔細一看才發現,紙條上寫著「如果這傢伙讓妳感覺很困擾,把妳的馬尾放到另一邊肩膀上,我就會把他趕走」。

麥克斯看見暗號後,開口要求男子離開,但過程似乎不太順利,最後忍不住大吼,「你必須他X的離開這些女孩,她們顯然對你沒興趣」!他聽見騷擾者碎念著「你有點咄咄逼人喔」,立刻反擊,「你才對她們咄咄逼人吧,你該離開了!」,最後成功驅離對方。

翠妮蒂表示,她事後請麥克斯與那張紙條合照,上傳到Twitter,希望能夠藉此表達感謝,「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調酒師!」此貼文至今累計20萬6200個讚與4萬多次轉推,許多人似乎都非常感同身受,希望更多酒吧採取類似作法。

360度超廣角大範圍誘蚊!吸入式捕蚊燈特價699元買一送一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