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心沒幾天 台中確診又增6例!市府15:00說明

▲美樂地KTV有13人填寫不實,盧秀燕重罰6千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今天新增確診6例,市府三點舉行記者會說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過去近兩周本土確診新增個案都僅1到2位,但今(20)日卻一口氣新增6名確診個案,台中市政府將在下午3時開記者會說明,同時也會公佈確診者足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107例本土病例,個案分佈以新北市44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31例,桃園市16例,台中市6例,新竹縣4例,苗栗縣3例,彰化縣、宜蘭縣及基隆市各1例。

不受蚊蟲叮咬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新聞】

洗腎婦打AZ腦部腐爛3分之2等死 高大成曝「2關鍵」是疫苗害的

快訊/台中火鍋店家族8染疫!闆娘先確診 3兒童全中最小僅3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