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取消台灣「入境旅遊限制」 官方推特台灣與中國國旗並列

▲▼歐盟官方推特,出現台灣的國旗。(圖/翻攝自EU Council Press)

▲歐盟官方推特,出現台灣的國旗。(圖/翻攝自EU Council Press)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歐盟成員國18日正式宣布,將包含台灣在內的8個地區及國家,納入安全旅遊國家「白名單」,解除名單內國家的「非必要旅行」限制 ,這也代表台灣人可以前往歐洲從事觀光、旅遊等非必要的入境活動。歐盟理事會在推特上發布相關消息時,也把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放在該則推文當中。

今天歐盟部長理事會正式對外公布,建議更新應取消旅行限制的國家、特別行政區和其他實體和領土當局的名單,台灣、美國、阿爾巴尼亞、黎巴嫩、塞爾維亞、北馬其頓、香港、澳門等都上榜。

▲▼歐盟官方推特,出現台灣的國旗。(圖/翻攝自EU Council Press)

原本已被歐盟開放的名單,則包括日本、南韓、新加坡、盧安達、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以色列及中國(以互惠為前提),開放名單日益增加。

在歐洲理事會上推特上,則以國旗示意所有納入白名單的國家,將台灣與中國的國旗同時並列在這一份名單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