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86歲翁接種後猝死 家屬悲:沒想到打一劑疫苗會這樣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接連發生多起長者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包括居住古坑鄉86歲的張姓老翁,有糖尿病、高血壓,沒有過敏史;在15日施打疫苗後,16日身亡。雲林縣長張麗善昨(17)日下午前往長者家中慰問,並致上20萬慰助金。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17)日下午前往長者家中慰問,並致上20萬慰助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斗六市長林聖爵,昨(17)日下午前往死者張家慰問,並致上20萬慰助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張翁家屬提到,老翁15日打疫苗時精神很好,回家後亦無異狀,隔日則頻頻喊累說很想睡覺,但沒說有身體不適狀況,晚上8點多孫子就發現爺爺沒了心跳、呼吸。張翁家屬不捨地說,上個月他還和家人拍大合照,沒想到打了一劑疫苗會有這樣的結果,懷疑是疫苗產生的不良反應。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17)日下午前往長者家中慰問,並致上20萬慰助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議員賴明源,昨(17)日下午前往死者張家慰問,並致上20萬慰助金。(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Her今天推出防疫面罩、護目鏡,269元起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婦領20萬稱「修房子」 看到管區警招供...隔天安心存回去

►快訊/雲林2長者打AZ隔天死亡 家屬悲痛直問:怎麼會這樣啦

►心臟病患毆打2護理師還譙三字經 檢5天偵結起訴3罪求處重判

►雲林縣自設「疫苗藥害補償」1千萬 住院日給2000死亡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