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買疫苗確定卡關!沒辦法再繼續下去 趙怡:仍願捐款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將到貨,24萬劑的莫德納在今天(18日)下午抵達台灣,那先前佛光山欲買疫苗的進度到哪呢,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表示,由於美國嬌生只願與政府機構協商,佛光山從中協助接洽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應由府方來聯繫成功機率較大,他強調,目前變化大,如果在疫苗來前有需要民間出面,佛光山都願意協助。

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圖/ETtoday資料照)

▲高雄佛光山。(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佛光山購買疫苗進度,因後續美方藥廠表示只願意跟政府協商,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怡表示:「我們沒辦法再繼續下去,已經將過去的階段性任務完成,現在府方已經跟嬌生接上,由他們來接洽成功機率比較大。」

他也強調:「如果接洽成功我們還是願意捐贈疫苗的費用,由於美方藥廠公開宣稱要跟政府接洽,美國也有疫苗分配計畫,不太容易由民間來跟藥廠買賣,除非願意放寬我們願意繼續進行,但府方已經談判,應由政府來做,我們從旁協」,趙怡提及,畢竟倉儲、運輸、報關等問題還是要由政府來辦理。

他最後提到,目前各國政策變動中,變化也很大,趙說:「如果在疫苗來前有需要我們民間出面,我們都願意協助!」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紓困68秒宣傳片看不到陳其邁 名作家大驚:匆促間完成的?

28歲人妻瞞夫下海!被逮淚訴疫情毀人生 一家3口月入剩1萬怎養兒

爆笑隱身全都錄!高雄麻將咖「全員逃走中」 路倒、木頭人超有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