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級警戒「再延長兩週」? 指揮中心:還不能鬆懈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全國升5/19升三級警戒至今已近1個月,隨著確診、死亡人數下降,國人也期待6/28以後能夠解封或降級,今(17)日上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轉達陳時中回應,表示分區降級要看疫情狀況決定,下午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在記者會上回應了。

▲▼指揮中心6/11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三級警戒是否延長、或分區解封,羅秉成上午在院會後記者會轉達陳時中意見,表示要看疫情變化做決定,現階段無法排除任何選項跟可能,因此在疫情在嚴峻狀況下,不能鬆懈,依專家意見做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疾管署署長周志浩上午在立法院時也表示,三級警戒必須維持。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因陳時中需赴立院,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代為主持。被問及周上午回答,是否代表三級警戒要延長兩週?陳宗彥回應,三級警戒部分,「會隨著疫情變化跟觀察持續關注。」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表示,未來10多天是研判基礎,國人以三級的狀況下把防疫做好,這必須要觀察未來疫情變化,才能最好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