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午掛點!foodpanda「餐廳頁面一片空白」 業者說話了

▲6月17日中午11:30 foodpanda當機(圖/記者黃君瀚攝)

▲foodpanda中午大當機。(圖/記者黃君瀚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疫情期間民眾改以外送、外帶解決三餐,不過今(17)日中午11時左右外送平台「foodpanda」傳出疑似故障狀況,不斷刷新頁面卻只顯示「找不到餐廳可送達您的地址」,完全無法訂餐,引發一票網友哀嚎。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是因系統資料轉換導致訂餐頁面顯示異常,目前逐步修復中。

適逢中午用餐時刻,foodpanda卻傳出APP故障消息,約中午11時左右進入APP,點選美食外送頁面卻跳出「很抱歉!找不到餐廳可送達您的地址,要試試其他地址嗎?」若選擇生鮮雜貨則會出現「出了些問題!請再試一次。」的訊息,截至目前為止APP頁面仍好時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foodpanda也緊急做出最新回應表示,頁面顯示異常是因上午APP正在進行系統資料轉換,目前雖已逐步修復中,但仍有部分地區尚無法使用,業者也說明是因系統狀況較為複雜,正在內部了解當中,「造成消費者及夥伴們不便非常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