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移工常出入42街廓、11篩檢站大消毒 快篩持續雙軌並行

▲桃園環保局執行環境消毒。(圖/環保局提供)

▲桃園環保局執行環境消毒。(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外籍移工人數全台最多,疫期市府推動「固安計畫」執行企業快篩,也要求各工廠企業需以漂白水1000ppm濃度加強消毒擦拭宿舍環境。為了能讓民眾有安全的防疫環境,市府環保局安排消毒路線與人員機具,在移工出入的42條街廓,及相關篩檢站進行大規模環境消毒。

▲桃園環保局執行環境消毒。(圖/環保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局長呂理德16日表示,桃園為工業大城,移工人數約11萬多人,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各縣市並陸續傳出多起移工確診案例,市府推動固安計劃,除了提供各工業區中小企業僱用移工廠商篩檢,也在龜山華亞、中壢、大園、觀音、幼獅、平鎮等6處工業區設置11處篩檢站。為了能讓民眾有安全的防疫環境,環保局也在移工密集處及相關篩檢站進行大規模環境消毒。

環保局指出,疫情每日瞬息萬變,唯一不變的是環保局從未停下腳步,一直堅守在防疫最前線,防疫大隊的人員個個繃緊神經,絲毫不敢鬆懈,面對千萬次噴掃消毒的執行,總是默默的在大街小巷裡穿梭著,人潮聚集處所、交通場站和400個里,早已層層消毒完成,現在更把範圍擴大到了移工聚集處所與篩檢站,就是要給桃園市民一個安全無虞的防疫環境。

▶紫外線殺菌燈下殺799元!USB充電、還能消除異味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