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心!彰化縣1個月來首度+0 防疫記者會照開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左)表示,今天沒有校正回歸的個案。(圖/記者鄧木卿攝)

▲彰化縣今天零確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連續2天居家隔離5人確診後,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公布今天彰化「零」確診,這也是自5月13日以來首度出現,縣民欣喜若狂,下午3點彰化縣政府也將舉行防疫記者會,對此進一步做出說明。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公布今(16日)新增167例本土確診、18例死亡,3例境外移入,彰化首度出現零確診,彰化縣自5月以來,經歷水果盤商、養生館、麻將牌咖及醫護傳播鏈等等,一波接一波出現,僅次雙北、桃園,列全台前三大重災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5月13日疫情爆發至今,截至昨日統計已經有38,434人完成篩檢,目前匡列的居家隔離死亡712人,平均每位確診者居家隔離人數有11人。在衛生局大幅度疫調匡列接觸者下,至今已經連續2天確診者都是在居家隔離中發病,疫情也漸漸的減緩,但縣政府至今仍不敢鬆懈。

疫苗爆「內線交易說」9.1萬劑馬上打!張博洋嗆柯文哲:看好了,高雄只示範一次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