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先後染疫一家三口確診 苗栗電子廠員工回娘家成傳染源 

▲▼張麗善。(圖/翻攝臉書)

▲張麗善說明最新疫情現況。(圖/翻攝臉書)

記者蔡佩旻、林昱萱/雲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指揮中心14日宣布新增185例本土病例,另有15人不幸喪生,雲林部分則新增1名本土個案,該案為居住在虎尾的74歲男性,傳染來源為女兒。

雲林縣政府表示,今日新增之確診個案為案13100、男性74歲,家住虎尾鎮,因案9837(女兒)、案10157(太太)先後確診,因此被框列為居家隔離,其12號本來要解除隔離,但解除隔離前採檢結果為陽性,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確診個案關係圖。(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雲林縣政府表示,該案為家庭群聚感染,其女兒案9837為苗栗某電自廠員工,5月22日、23日及5月29日、30日曾由苗栗縣至虎尾鎮娘家,5月31日因接觸同公司確診個案,故匡列為接觸者,並至苗栗縣的醫院採檢,6月1日開始出現發燒、喉嚨有痰等症狀,6月2日檢驗結果陽性,而其父案13100在經過居家隔離後,二採也確診為陽性。

▲▼雲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另外,縣府也公布,案13100為居家隔離的個案,因此足跡很單純,6號到11號都在家中,隔離期滿要去醫院採檢,12號在醫院採檢,之後由救護車送回家等報告,報告出來確認陽性,因此也立即將其送醫,目前在醫院治療當中。

▲▼雲林。(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