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重機男遊台東「撞小客車」!連人帶車「飛越水溝躺農地」

▲▼台東車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成功鎮13日發生一起車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台11線118.5公里處昨(13日)下午發生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發當時一輛重機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導致重機當場飛越水溝,掉落農地裡,造成騎士腿部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騎士送醫救治,目前無大礙。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13日下午2時50分接獲通報,成功鎮台11線118.5公里處發生小客車、黃牌大型重機車禍,遂派員到場處理;初步了解,陳姓男子(69歲)駕駛小客車行經肇事路口時,正打算右轉,不料,後方騎乘重機的高姓男子(33歲)因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小客車,導致高男連人帶車噴飛至路旁農地。

▲▼台東車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方表示,高男腿部受傷,經送醫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而雙方酒測值均為零,惟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釐清。據悉,陳男車禍當時是從台東市正要前往親戚家,而高男近日從新北市騎重機遊台東,車禍當時正準備返程。

▲▼台東車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