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打國產!林為洲稱 「國際疫苗留給台灣人」 喊話綠委也跟上

▲林為洲12日稱願打國產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立法委員林為洲)

▲林為洲12日稱願打國產疫苗。(圖/翻攝自Facebook/立法委員林為洲)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產高端疫苗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衛福部長陳時中稱預計6月底審查高端緊急授權(EUA),而另一個國產聯亞疫苗則預計再一個月二期解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1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手臂留給國產疫苗,我ok,我願意把國際疫苗留給台灣許多更需要疫苗的人」。

林為洲說,他很清楚國產疫苗尚未經過三期驗證防護力,可能無法抵抗新冠病毒,也很清楚國產疫苗可能無法得到國際認證,未來出國會超級麻煩,所以他身為立法委員,願意犧牲打國產疫苗,願意把國際疫苗留給台灣的人民。

林為洲表示,AZ疫苗留給要常出國的人,去到國外不必隔離;莫德納疫苗留給醫護、孕婦、有慢性病史、老人家;至於輝瑞/BNT疫苗則留給年輕人、學生,畢竟只有BNT能打18歲以下的人。

林為洲也說,他知道國際疫苗份額有限,所以願意把國際疫苗留給台灣人、願意全力捍衛台灣人有選擇疫苗的權利。接著,他喊話,「我準備好了,民進黨的委員們,展現你們的台灣價值,出來打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