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傳「找民代喬1劑5千元」 疫苗被當公關品!縣府蒐證提告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遭判8年定讞,到雲林地檢署報到後上警備車,送往雲林地案監獄入監服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上月31日假釋出獄,隔天就去施打AZ疫苗。(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一出獄就「搶先打疫苗」,其身分能夠進行優先接種,遭外界質疑有耍特權嫌疑,現又爆出雲林「可以找民代喬疫苗價格,施打一劑的代價是5000元」消息,縣府則對此澄清絕非事實,已蒐證向警局提告。

台灣基進黨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7日在臉書PO文指出,雲林縣的疫苗有被當作公關品的嫌疑,許多基層醫護人員還在排隊,「這種情況下,在地方上已經有找民代『喬』疫苗的價格,施打一劑的代價是5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翁渙瑤)

▲翁渙瑤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翁渙瑤)

雲林縣府對此聲明,「喬1劑5000元」的謠言所指絕非事實,目前已蒐集相關資料向警察局提出告發,呼籲民眾切勿聽信或轉傳。

根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規定,散播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