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感嘆「疫苗特權階級」 黃暐瀚7字點評:比獵巫更重要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爆發診所濫打疫苗爭議,市長柯文哲10日深夜發文道歉,坦言他有管理疏失、一定會對疫苗事件調查到底。不過他同時表示,「搶打疫苗是出自『人性』,如果疫苗足夠,台灣又怎麼會出現『疫苗特權階級』?」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都是為了活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晚間臉書發文道歉,對於診所濫打疫苗事件「做為台北市長,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我也承諾台北市政府一定會調查清楚,絕對不會逃避相關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接著柯文哲表示,想打疫苗,想搶疫苗,都是出自「人性」,如果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怎麼會有人因為打不到疫苗而憤恨?所以千萬不要再製造對立,這只會更傷害這個社會。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都是為了活下去!」他也呼籲「全島一命!快點補足疫苗,比爆料、獵巫、咎責,更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