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2天開盤跳空漲停 趙少康質疑:內線消息得知解盲

▲▼趙少康質疑高端疫苗股價涉內線交易。(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趙少康質疑高端疫苗股價涉內線交易。(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少康)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端研發的新冠疫苗10日下午5時公布解盲結果。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質疑,高端連2天開盤跳空漲停,顯人有人有內線消息先得知解盲情形,才敢大膽下大單。

趙少康10日在臉書表示,檢調應詳查高端股票內線交易疑雲高端的股價在8、9日連漲兩根停板,等於現賺20%的暴利,而且一開盤就爆巨量跳空漲停,昨天正納悶誰會在這時這麼大膽放手大買,就得知高端今天停牌,下午5時將開重大訊息說明會,針對新冠疫苗第二期臨床試驗解盲。

趙少康指出,高端解盲能否成功及何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公告解盲結果,外人實在難以知道,但由這2天開盤即跳空漲停的情況看來,顯然有人有內線消息先得知解盲情形,所以敢大膽大量下大單賺大錢,檢調單位應該立刻調查是否有人洩漏高端解盲的情況及記者會公布時間,否則內線消息會造成股市資訊不對等的交易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