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驚見大一歲表姊 他發文:之後怎面對?網揭文章玄機

▲▼圖為2013年兩岸警方聯手打擊在網路散布兒童色情犯罪項目。色情網站,A片,色情圖,性犯罪,裸照。(圖/CFP)

▲網友在色情網看見已婚表姐。(示意圖/CFP)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灣越來越多女生投入A片產業,不少人都曾在色情網上看見自己熟識的面孔,一位男網友竟然還看到已婚的表姊,「之後逢年過節我怎麼面對她?」

原PO在PTT發文指出,最近學校實施遠距教學,他沒事就待在宿舍,結果在逛SWAG網站時,居然看到已經結婚的表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提到,他一開始只覺得神情相似,後來付費解鎖才確定沒認錯,「她只大我一歲,高中畢業就跟軍人男友結婚」,也不確定片中男主角是不是表姊老公,他尷尬表示,「這樣之後逢年過節我怎麼面對她?」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敲碗求連結,「網址給我看看」、「影片給我,我幫你看是不是你表姐」、「快補番號」,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這是篇業配文,「沒有表弟的女優也不多了吧?」、「要業還不說名字」、「業配啦,現在這種假問卦真業配的一堆」。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