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人染疫死亡 蘇貞昌、陳時中正式道歉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內已有破萬人確診,累計至今已有308人因染疫死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8日)在立院答覆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正式向國人道歉,承認防疫工作確有不足之處。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報告紓困4.0特別預算 衛福部長陳時中 勞動部長許銘春 經濟部次長陳正祺           。(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照片)

陳時中表示,「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的,我當作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我也深感歉意,我對每一條生命,我們都覺得我們應該要盡更多的力量,希望這事情能夠不要再發生,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蘇貞昌則說,「不只是說指揮官,我做行政院長負全國最高行政責任,看到國民受苦,甚至有死亡,我們沒有照顧到百分之百好,我也覺得深感抱歉」、「每個生命都可貴」,「同樣深沉感到對這件事情沒有做的很好,我也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