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在哥哥生日被豹叼走 家人傷心目睹「遺體被啃一半」

4歲女童在哥哥生日被豹叼走 家人傷心目睹「遺體被啃一半」。(圖/翻攝自Twitter)

▲女童開心幫哥哥過生日,卻被豹叼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斯里納加爾市(Srinagar)4歲女童阿達(Ada Yasir Mir)在哥哥的生日派對上突然失蹤,後來發現是被一隻野豹叼走,家附近只找到她常帶在身邊的娃娃,家人大規模搜尋好幾個小時後,才在森林中找到她被啃食一半的遺體。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3日,叔叔艾哈邁德(Aijaj Ahmed)表示,平時待在媽媽家的阿達,當天為了慶祝7歲阿里(Ali)哥哥生日特別回來,家人們正要切蛋糕時,沒想到獨自在外面散步的她突然遭野豹叼走,家人只聽到她發出一陣淒慘叫聲,人便不見蹤影。

當地居民控訴,好幾個月前他們就曾警告官員,附近看到野豹出沒,然而當局卻沒有任何作為。艾哈邁德表示,曾有人拍到一群野豹在家附近的苗圃出沒,苗圃因為長久沒有人管理變成一片森林,如今出事政府才派人來修剪並整理樹木,「這是他們多年來早就該做的」,控訴有關當局應該要為阿達的死負責。

不過當地野生動物管理部門反駁,女童的死不應該是他們的責任,「我們多年來一直努力向每一戶居民呼籲安全意識,要他們不要讓孩子獨自出門,尤其是清晨和黃昏以後,受害者的家十分靠近苗圃,然而卻沒有架設任何保護措施,才會導致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