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撿到「行動電源」! 他手機一插「瞬間炸爛」當場慘死

▲▼行動電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印度一名男子在路上撿到「行動電源」,一插上充電線卻引發爆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央邦發生離奇意外,28歲的帕爾(Ram Sahil Pal)出發前往農場途中,發現一個「行動電源」掉在地上,無人認領,於是立刻撿起來帶回家,未料稍後將手機充電線插入,裝置立刻爆炸,他也不幸當場身亡。

《自由新聞日報》、《新德里電視台》引述目擊者說法報導,帕爾4日撿到裝置後,首先回家一趟,稍晚才前往鄰居家中。他似乎此時才想起剛才撿到的裝置,於是拿出手機與充電線,未料一接上「行動電源」,就釀成這場悲劇。

烏馬里亞縣(Umaria)警方5日證實案情,警官傑特(Bharti Jat)表示,同仁已將裝置送往相關單位檢驗,釐清是否為其他電子產品,但目前依據初步調查結果,排除爆炸物的可能性。

手機充電完「伸舌舔」電池!12歲小弟臉部秒炸爛 倒血泊慘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