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美國送這麼多疫苗?AIT一圖藏玄機 他:原來台灣這麼重要啊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美國跨黨派訪問團6日搭乘美軍C-17運輸機訪問台灣,宣布美國將贈與台灣75萬劑疫苗。而美國在台協會(AIT)也分享一張美國贈台疫苗圖,其中的端倪讓資深作家汪浩直呼,「台灣被AIT放大了好幾倍,原來在美國眼中台灣這麼重要啊!」

▼AIT放上了一張美國贈台疫苗圖,只見美國C-17運輸機從美國飛來台灣,一旁還畫有疫苗,而台灣和美國的面積差不多大。(圖/翻攝AIT臉書)

AIT一張贈疫苗圖藏玄機 他驚:原來在美國眼中,台灣這麼重要啊。(圖/翻攝AIT臉書)

AIT在臉書說,美國參議員譚美•達克沃絲、丹尼爾•蘇利文和克里斯多福•昆斯6日抵台短暫停留,期間會見了蔡英文總統、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國防部長邱國正;參議員譚美•達克沃絲宣布,美國預計將盡快把首批贈台的75萬劑疫苗運送來台,三位參議員感謝台灣在新冠疫情流行初期,對美慷慨捐贈防疫物資,並再次申明,美國對民主台灣之安全與繁榮的支持,堅若磐石。

AIT也放上了一張美國贈台疫苗圖,圖中可見美國C-17運輸機從美國飛來台灣,一旁還畫有疫苗,而台灣和美國的面積差不多大。對此,汪浩在臉書說,「台灣被AIT放大了好幾倍,原來在美國眼中台灣這麼重要啊!這就是為什麼美國送台灣這麽多疫苗,比送其他亞洲國家比例上高很多。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一張照片勝千言)。」

▼由左至右為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參議員譚美•達克沃絲、克里斯多福•昆斯、丹尼爾•蘇利文。(圖/ETtoday直播)

▲美國參議員訪問團旋風訪台,宣布捐贈75萬劑疫苗給台灣。▼             。(圖/記者翻攝ETtoday新聞雲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