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竹科移工快篩」拆彈首日! PCR急件報告出爐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府5日為「台灣護國神山群」的外籍移工舉行大規模快篩,今日預計可完成800人,截至中午約完成378人快篩,其中1人快篩陽性,PCR報告也在晚間出爐,解除警報。

「竹科專案(移工)篩檢站」上線首日,有近800名外籍移工線上預約進行採檢,午間篩出1名陽性移工,隨後該名移工被緊急送往加強型防疫旅館暫置等候,晚間7時許,PCR陰性報告出爐,終於解除警報,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護國神山金鐘罩!竹科篩出1例陽性 先送加強疫旅等PCR報告。(圖/新竹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科專案(移工)篩檢站」首日上線,篩出1名陽性移工,晚間7時許確認PCR為陰性,解除警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隨身空氣清淨機」無需更換濾網、隨身攜帶超方便

►竹科移工篩檢站緊急啟動!採檢4千人 500軍民醫24hr打造「堡壘」

►快訊/京元電群聚炸到竹縣 2例相關確診:連結、足跡還在追

►快訊/京元電炸出130確診擴及新竹市 女員工染疫通勤7處足跡曝

►快訊/旗下超豐電子移工確診!力成湖口廠驚傳氣爆 現場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