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單日再新增11例 新加坡6日起禁止21天內曾到廣東旅客入境

▲▼大陸新冠肺炎,廣東新冠肺炎,廣東。(圖/翻攝自中新社)

▲印度變種病毒肆虐廣東。(圖/翻攝自中新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衛健委網站今(5)日發布,大陸31個省區市4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4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3例(廣東5例,福建3例,北京2例,上海1例,四川1例,雲南1例),本土病例11例(均在廣東);無新增死亡病例。此外,新加坡宣布,6月6日起禁止21天內曾到廣東省旅客入境。

廣東省衛健委指出,廣州有6例,佛山有2例,廣州另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3例,

截至4日,廣東省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525例(境外輸入1047例),目前在院129例。

廣州市疾控中心4日表示,今波疫情主要呈現局部區域聚集、家庭聚集特點,暫無證據證明出現物傳人的情況。

此外,新加坡衞生部6月4日表示,鑑於廣東省的新冠肺炎個案上升,當局會收緊國家邊境管制措施,從6月6日起,禁止所有過去21天內曾到訪廣東省、持航空通行證的短期旅客入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