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阿公店怎麼玩!名嘴揭露的5種暗黑玩法 確診者念念不忘

萬華阿公店現在有不少小姐自己集資當起老闆,分租節省開銷。(圖/報系資料照)

▲萬華阿公店現在有不少小姐自己集資當起老闆,分租節省開銷。(圖/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較早爆發群聚案例的萬華區成為熱點地區,也讓外界好奇該地阿公店的產業秘密。節目《震震有詞》邀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林裕豐和兩性專家H,來探討阿公店的魅力到底多大,過程中,丁學偉揭露阿公店的5種「暗黑玩法」讓確診者念念不忘。

名嘴揭露阿公店5種「暗黑玩法」讓確診者念念不忘。(圖/報系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揭露阿公店5種「暗黑玩法」讓確診者念念不忘。

萬華茶室爆出群聚感染事件,導致北部店家停業,甚至還有阿公店小姐往南移動,無論是轉往地下化繼續賺錢,或是回到家鄉與家人同住,都成了疫情破口。兩性專家H就表示,所謂「阿公店」的定義就是裝潢簡陋老舊、消費金額比酒店低,「曾經有朋友去過一家店,小姐鐘點費便宜,但啤酒1瓶要200元,為了業績小姐會拚命喝啤酒」,結果消費完後,啤酒錢比小姐費用還多。

林裕豐說,茶室基本消費低,吸引尋芳客。(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林裕豐說,茶室基本消費低,吸引尋芳客。

林裕豐指出,不少民眾分不清楚茶室和阿公店的差別,茶室就是喝茶,阿公店則是喝酒,「基本消費600,不能挑小姐,因為店家希望大家坐公檯,10分鐘就轉走,如果有一個人是帶原,你馬上每家店都被感染到病毒」。

丁學偉則表示,「茶室阿公店是打著茶藝館、歌友會、清茶館、卡拉OK等名義營業的小店,其實就是傳統情色行業」,他表示,早期茶室阿公店的小姐年紀偏大,現在除了「大齡小姐」之外,還有主打年輕外籍妹的「越南店」,作風大膽。

丁學偉說外籍小姐很多尺度都很大,甚至贏過酒店。(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丁學偉說外籍小姐很多尺度都很大,甚至贏過酒店。

丁學偉繼續補充,阿公店不僅有年齡較長的小姐,也有來自大陸、東南亞的年輕女生,「很多酒店都被越南妹打趴」,這些女性敢玩,「沒有脫光不行...像阿公店她們常穿那種緊身的洋裝,裡面什麼都不穿」,還肆意讓客人上下其手,警察也很難查到,因為店家都是以飲食店作登記。

丁學偉還加碼揭密阿公店的5種暗黑玩法,「『毛台酒』、『連體嬰』、『冰火五重天』、『山泉酒』、『螞蟻上樹』」,兩性作家H也補充另一種玩法「吃飯配鮑魚」,尋芳客吃飯時邊錄影、邊「用手夾鮑魚」,尺度相當開。

丁學偉加碼揭露阿公店的5種暗黑玩法。(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丁學偉加碼揭露阿公店的5種暗黑玩法。

林裕豐也回憶起某次陪朋友去,一進門就見到穿著薄紗的阿姨胸部擠到爆出來迎客,當阿姨靠近時,就清楚看到「歲月的痕跡」和濃妝,「我藉機出去打電話然後一去不回,我朋友本來也想走,結果阿姨拉住了他開始服務」。

丁學偉也提到,裡面小房間燈光昏暗,有時候你也不清楚小姐長什麼模樣,身邊就有朋友某次辦完事打開燈,發現小姐嘴巴凹陷,著急尋找假牙,畫面相當驚悚。林裕豐表示,阿公店受歡迎就在於價格低廉,還能享受當大爺的感覺,小姐絕活不輸酒店,才會有尋芳客不群聚風險,硬是要上門消費。

延伸閱讀
賣假貨遭判2.5年!丁小芹認罪泣訴:我錯了 「開完庭繼續賣」害母被送辦
小哈利與外國辣妹曬同框照 告白回應:直到永遠
不再害怕與家人分離 吳倩未來想當快樂的老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