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元電+8已59人快篩陽性!7300員工受檢「等6hrs排不到」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林冠吟/苗栗報導

台灣IC封測大廠京元電子爆發群聚感染,累計至4日為止已有77人確診,據了解4日全日受檢共2633人,快篩陽性8人,本國籍與外籍員工皆有,至於確切人數京元電表示會再等5日全員檢測完再向大眾報告,3日主要以風險較高的外籍員工為主,4、5二日以本國籍員工為主,不過考量到由於快篩的人數眾多,且時間已晚,因此決議5日再繼續快篩,目標人數為2389人。

▲京元電4日快篩。(圖/京元電提供)

▲京元電4日快篩2633人,有8人呈現陽性反應。(圖/京元電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快篩的人數眾多,就有等待快篩的員工4日晚上10點多表示,他從下午4點等到晚上10點,都沒排到,只能明天再繼續。

京元電子前天起對全體員工快篩,首日51陽性,4日第2天又篩檢2633人,其中8人陽性,累計兩天篩檢了4548人、59陽性,5日預計再篩2389人,拚全部員工完成篩檢。

▲▼京元電員工4日下午4點等到晚上10點還是等不到快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京元電員工4日下午4點等到晚上10點還是等不到快篩。(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