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國際友人提供協助是台灣福氣 未來盼加深台日美三方合作

▲▼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防疫物資彌足珍貴,日本與美國接力仗義相助,台灣備感溫暖。(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表示,防疫物資彌足珍貴,日本與美國接力仗義相助,台灣備感溫暖。(圖/取自游錫堃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日本、美國相繼宣布捐贈台灣新冠疫苗,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表示,防疫物資在危急時刻更顯得彌足珍貴,現在能夠有國際友人們不畏困難、提供協助,是台灣的福氣,未來期盼能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加深台日美三方之間的合作。

游錫堃4日下午以「防疫物資彌足珍貴,日本與美國接力仗義相助,台灣備感溫暖!」為題在臉書發文,並同時以中、日文兩種語言版本呈現。

游錫堃表示,感謝日本政府在全球疫情嚴峻之際,仍惦記著台灣;美國白宮也宣布將台灣納入「疫苗分配」的計畫,加強台灣抗疫的防護力。

游錫堃強調,防疫物資在危急時刻更顯得彌足珍貴,現在能夠有國際友人們不畏困難、提供協助,是台灣的福氣,未來期盼能在現有的良好基礎上,加深台日美三方之間的合作。

游錫堃說,感謝日本政府、美國政府及多位跨黨派國會議員的支持與協助,也感謝我國為疫苗採購盡心盡力的各界人士,「讓我們一起戰勝病毒,團結為民主陣營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日本124萬劑疫苗登機畫面曝光 謝長廷機場90度鞠躬致謝
幕後/蔡英文與日本高層熱線 日方對目前只能給124萬劑感到抱歉
美國釋出2500萬疫苗「最快今天出貨」 台灣分配方式曝光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