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媽帶2兒回宜蘭3人都確診 她1採陰2採陽「CT值15」

▲▼案帶2幼兒從新北返鄉逃難,母子3人先後染疫。(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板橋媽帶2幼兒從新北返鄉逃難,母子3人先後染疫。(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3日公布宜蘭新增1確診,累計73人染疫。新增的案案9433是日前帶一對未滿10歲幼兒返鄉避難的母親,她5月30日一採為陰性,6月1日開始發燒,3日確診,而她的2名幼兒則是在日前也受害。因5月29日母親及兩個孩子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案9433幸無足跡。

▲▼案帶2幼兒從新北返鄉逃難,母子3人先後染疫。(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6/1宜蘭確診3+2案例中,案8554是未滿10歲的孩子,原與父母、祖父母住在新北市,後因新北市疫情嚴峻,5月26日由母親自行駕車送回宜蘭家中照顧。因他的祖母及祖父於5月27日及5月28日分別被確診(案6690及案7257),他被通知為居家隔離,採檢為陽性而確診,CT值20,目前並沒有症狀。

案8555也是一個不滿10歲的孩子,是案8554的兄弟。兩兄弟之前由母親帶回宜蘭,後來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採檢為陽性而確診,CT值21。

兩兄弟的母親,案9433為30多歲女性,是案8554及案8555的母親。這家人原本住在新北市板橋區,由祖父母、父母親及兩個孩子同住。因疫情緣故,5月26日母親自行駕車帶案8554及案8555回到宜蘭自宅居住。後來由於祖父母確診(案7257、案6690),5月29日母親及兩個孩子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她5月30日一採為陰性,6月1日開始發燒,採檢後確診,CT值15。

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機車迴轉與直行轎車撞擊起火 男騎士噴飛身體多處變形亡

►宜蘭居民群聚確診母女家!砸酒瓶嗆害死全村 衛生局揭幕後真相!

►護理師部落防疫中暑昏倒...戰友倒水幫搧風 網感動:足嘸甘

►CK be香水2800元→639元 熱賣20幾年、CP值爆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