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大盜」專挑達美樂行搶 北院視訊裁定30萬交保

▲▼犯嫌落網。(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仇姓男子涉嫌持刀行搶達美樂披薩店,經法院審理後裁定30萬元交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仇姓男子日前趁新北市新店區1間達美樂披薩店開店時,闖入行搶25萬元,然後搭計程車逃往台北市,期間變裝3次,警方隔天循線逮到人之後,赫然發現他先前已有10多次強盜紀錄,而且幾乎都鎖定達美樂下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2日以遠距視訊後,將他聲請羈押,台北地院傍晚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並限制住居。

警方表示,上月31日上午9時25分接獲報案,達美樂披薩店的王姓女店長為了要開店,提早至店內準備時,一名年約40歲灰色上衣男子,走進店內自稱與該店員工有行車糾紛,隨後關上自動店門並亮出刀械表明搶劫,王女從店內保險箱取出現金25萬元交給仇男,仇男得手後,用抹布擦拭門把等處的指紋,跳上計程車往台北市方向逃逸。

檢警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一路追蹤,1日在台北車站地下2樓逮到仇姓嫌犯,但他身上只剩下4萬元。檢警發現,仇男涉嫌1998年到2000年間曾組強盜集團,搶了10多起搶案,被害的幾乎都是達美樂披薩店,目前正釐清仇男犯案是否含有個人恩怨等動機。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隨機殺人魔上訴求免死 與妻冷血對話曝「我好帥」肖想2、3年出獄

偷信用卡狂歡牛郎店 酒女辯「富商包養」媽媽桑打臉:她少這條件

斯文男被逼拿刀哀求:不要衝動 他PO網公審「此人性騷」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