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辦公也有風水?5撇步助提升事業、財運

▲▼          在家上網,疫情,在家工作,電競,防疫。(圖/Pexel)
▲國內疫情嚴峻,許多人改成在家工作。(圖/Pexel)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許多公司採取在家工作(WFH),據《旺好運》網站指出,居家辦公也有風水要注意,幾個小撇步,讓在家工作的你,運勢也能旺起來,提升事業運、財運。


居家辦公撇步一:左動右靜、左高右低

在家使用的辦公桌,記住「左動右靜」、「左高右低」原則,經常使用的電話、文件放左手邊,不常用到的或是已經完成的案子、合約書等資料,建議歸檔放在右手邊,因為辦公桌風水學上有一句「左青龍,右白虎」,桌子左邊是「龍邊」;右邊是「虎邊」,桌子擺放東西,最好龍邊要高於虎邊,就是左比右高,左邊可以放大件的資料夾,提升運勢,如果虎邊高於龍邊,則容易招小人。


居家辦公撇步二:不可靠近廁所


辦公桌正對、背對廁所都不適合,廁所濕氣、穢氣可能間接對我們的工作以及精神狀況、人體健康造成影響。如果無法避開,建議在廁所門上安裝布簾遮擋,至少要遮住2/3面積。

居家辦公撇步三:座位宜靠牆


辦公桌椅如果背靠樓梯、廁所、門邊、冷氣機等,容易干擾到氣場、擾亂心神,桌椅靠著牆邊才有「靠山」,有利於拓展事業,累積人脈。

居家辦公撇步四:3C不宜對著床

在家上班用電腦、iPad、3C產品等,盡量別正對床鋪,或放在床上,恐怕會影響睡眠品質。

▲▼網傳「5種風水」提升工作運。(圖/Unsplash)
▲家中辦公桌放上小盆栽有助提升工作運。(圖/Unsplash)

居家辦公撇步五:放上招財盆栽

想要提升工作運,可以在辦公桌左手邊擺上綠色植物,像是發財樹、萬年青等,意味著事業蒸蒸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