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男被逼拿刀哀求:不要衝動 他PO網公審「此人性騷」下場曝

▲▼謝懷毅和朱怡如涉嫌侵入李姓男子住處,恐嚇強制李男拿菜刀並拍片PO網質疑他涉嫌性騷擾。(圖/翻攝臉書)

▲謝男拍下李男影片,稱李男涉嫌性騷擾還拿刀,實際上李男表情充滿驚恐。(圖/翻攝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年僅20歲的朱姓女子,因和同居的李男鬧不合,找謝姓男子等人幫忙出氣,朱女一怒之下拿菜刀揮牆壁揚言「我要砍人」,謝男則逼李男拿菜刀,李男輕輕拎著刀哀求「不要衝動」後放下,卻又因為被狠巴頭而喊痛,謝男還錄下整個過程po網,稱李男性騷擾,台北地檢署1日依強制、誹謗等罪起訴朱女和謝男。

2020年4月間,臉書出現1支影片,畫面中長相斯文俊俏的男子在房門口拿著菜刀,刀子朝下,哭喪著臉對畫面外的人哀求:「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這麼衝動嘛」,疑似持手機拍攝的男子以台語嗆聲:「你拿刀子逆、你拿刀子逆」,斯文男趕緊轉身把刀子放到房內桌上,並說:「我沒有,我不要」,拍攝者上前狠狠巴了斯文男頭部,斯文男摀著頭說:「好痛哦」。

短短10秒鐘的影片,被加註說明「此人對一名女孩子性騷擾,哇,還拿刀子,是要嚇死寶寶嗎?請大力點把他分享下去」,結果累計1.9萬次觀看、400多則留言,有網友因此罵斯文男是「渣男」。

▲▼謝懷毅和朱怡如涉嫌侵入李姓男子住處,恐嚇強制李男拿菜刀並拍片PO網質疑他涉嫌性騷擾。(圖/翻攝臉書)

▲李男把刀放下後,馬上被人狠狠巴頭,直喊「好痛哦」。(圖/翻攝臉書)

隔沒多久,斯文男本人、李姓男子到警局報案指控,原來是他曾提供住處給朱姓女子住,後來雙方有些不合,朱女要回去拿東西時,帶著謝姓男子等人去堵他,趁他開門時闖入屋內。

朱女一進門就衝到廚房內拿菜刀,揚言:「我要砍人」,並真的往牆壁上砍了1刀,同行的謝男則接下朱女手中刀子,要李男拿著,並開始拿出手機拍下影片後,直接上傳臉書,朱女也把影片轉發到自己的帳號去。

辦案人員調查,謝男在臉書上把李男形容成性騷擾的嫌疑人,還拿刀想恐嚇,但實際上李男在影片中表現出恐懼害怕的樣子,明顯是被迫拿刀拍片,因此認為朱女和謝男涉嫌強制、侵入住居、恐嚇、以及誹謗等4項罪名,依法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