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毒蛇做藥酒被狠咬! 男自行吸毒液「牙齦出血」尿變咖啡色

想抓毒蛇做藥酒被狠咬! 男自行吸毒液「牙齦出血」尿變咖啡色。(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男想自己吸出蛇毒,差點因此喪命。(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63歲男子近來散步發現家附近有一條百步蛇,本來想把蛇打死的他後來決定用來泡藥酒,沒想到看似奄奄一息的蛇突然反咬一口,情急之下他想把毒液吸出來,反而導致牙齦出血、嘴唇發麻,被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63歲俞姓男子為了抓蛇卻慘被蛇咬,差點失去了一條性命,目前人還躺在病床上輸著血漿,他表示,當下右手腕處被蛇咬了一口,立刻冒出鮮血、手臂感到脹痛,他試圖自己吸毒卻於事無補,整個人沒多久便暈倒在地上,緊急送杭州市中醫院急診科。

醫院立即聯合皮膚科、腎內科、外科一同會診,檢查發現患者尿液居然已經呈現醬油色,且凝血功能異常,幸好在長達2小時的治療後,患者尿液顏色已逐漸恢復正常,手臂腫脹的情況也已接受手術切排減壓,目前康復情況良好,仍在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